Sunday, October 16, 2011

10月16号10.51分
还是炎热的一天
光着上身
企图希望这样能褪出炎热的感觉
却发现内心始终还是不平静
原因
我也不知道

然后我才发现很多东西我真的不知道
他们说有些东西不知道总比知道来的好
真的这样吗?
然后我也发现最近的我
总是充满了疑惑
疑惑很多
关于人生上的东西
是不是老了就这样
想东想西
然后顾虑一些根本不必顾虑的事
吴青鸿
你真的老了。。

今天做了些什么呢?
睡到1点
玩电脑
玩游戏
走来走去
然后我又发现最近很爱走来走去
也不知道在走些什么
很像在寻找些什么
又很像在等着什么东西找上我
疑惑
满满。。
所以可以给我答案吗?
所以我也是个好奇心很重的人吧
什么都想知道
原谅我这么八

上次我写些什么来着
如果沉默是金,那我在你面前就可能是个金矿吧
好像是这样
不过好像也不是在你面前了
我应该变成一个金矿
对任何人,对任何事
多说多错
有时就真的知道自己是一个口无遮拦的人
却总是那么不小心说出人家的事
对不起了
真的对不起

我是个怪胎吧
人家说
怎么你那么奇怪啊
喜欢一个人躲起来这样
喜欢一个人什么都不对人说
解释真的很辛苦啊
我能独自解决的事情
我真的觉得不必麻烦任何人
我会很不好意思
而且那也是成长的一部分不是吗?
我学习着成长
也学习着沉默
所以
对不起了
真的对不起

我还是很想家
很莫名的一直想那种
好像是被压力压抑的太久了
我想飙车
我想在极速中寻找刺激感,
我想在事后跑完一段路程后再感叹刚才可能发生的意外
然后
大声说
我还活着
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所以我还是个很危险的人
不是吗?
不顾自己的安危
总是很冲动的人
做出一些人家无法谅解的事
狗改不了吃屎
很好的诠释
这样的人又能给出怎样的幸福?
所以
对不起了
再次的对不起
我没资格
也没任何本事
喜欢一个人
给一个人幸福

自我主义
应该那么说吧
我有自己的想法
而我喜欢改变人家的想法
然后再加上所谓的霸道
所以就变成大男人了吗?
又是我的不好
我自己知道
所以
对不起了
再次的对不起

有些伤
就算复原了
又怎样
伤疤还在
回忆还在
对不起了
我就是那么的念旧
还是会回想
还是依然那么的犯贱

那天我不小心的一个伸手
手指就被风扇打了一下
那种悬吊在天花板上面的
就被敲了那么一下
我也没想过会不会断
几天了伤口还在
痛还在

我的心呢?
又被敲过了几下?
是不是还那么痛?
所以惧怕了爱情?
疑惑
满满。。

11.25分 明天开学了,我的人生的第几个篇章又要开始,人事物,面对,解决,逃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