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累了,倦了,回家好不好

10 月17日5.02
下雨了
是不是一场雨可以浇灭
浇灭
许多东西
忧愁,不愉快
还有很多很多

一个巴掌拍不响
我们都知道
谁又是根源
人际关系
是吗?
很乱

把自己说的很伟大
把自己说的很强这样
我也会好不好
如果不是你挑起的火
我们又怎么会燃烧?

你的出现原本就是一个错了
多余
真的是多余
影响别人
你真的很强
很抱歉
不是很好的那种影响
是坏的,一直
你身边又有多少好朋友呢?
有没有想过人家的离开
你自己本身也有错的存在

我不稀罕你的奢望
所以你说对我们失望
那又怎样?
打从一开始
我就觉得你是个怪咖啊
说什么表面功夫
说什么我们好像有很多爱在保护这样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难处
你又懂得多少?
你很厉害观察人是吗?
别以为自己知天知地
最无知的就是你
学姐学弟只是一个词
用这种东西来压我是吧?
说我们名誉会臭是吧?
你的名誉又多香了?
"怪咖"
说人家臭,先闻闻自己吧
会说人脑残
想想自己多有脑先把
没有脑

是哦。。
你是学姐
一直重修的学姐
文凭拿了
很光荣吗?
你的能力
有目共睹

搞分裂
也是你的天赋之一吧
那你真的是很缺爱
畜生也缺爱是吗?
有什么事,当面说啊
如果真的要玩大
来啊
我不怕
清明节见就是了

说什么男人只用暴力解决
你又懂什么其中的来龙去脉
什么不懂
请收声
如果要当先知
去拜回教啊
反正那些信徒都不会吃掉你

很高兴
晚了几年进韩星
很高兴
你要走了
嗯。。

滚得越远越好
你会写
我也会写
别忘了
我们同年
不要以为你就以为一个学姐身份
就高人一等
一个没有内涵的人
我看你能高到哪里去

在你看低别人的当时
你自己又站的多高了?
就当我生命中没出现过你这种人
的确还是会有人维护你的
脾气好的人
很抱歉我的脾气就是这样
你的两倍还击
我要看看有厉害
在这几年见真章吧

5.29分 累了,倦了,我想回家,迫切的想回家,亲爱的,给我一个拥抱好不好,我只是,真的,累了

1 comment:

  1. 笑一个...
    不要再说这些了~
    让它过去吧~
    忘记这件事...
    重新开始~

    脾气要控制啊
    不然很伤身...

    =)
    我的耳朵和肩膀随时都可以借你
    只要你需要

    记得要笑
    不要做伤害自己的事来发泄
    大家会很担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