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我不知道,我不明了

依然是10月17日
9.47分
下午下了一场雨
一场很莫名的雨
雨天的感觉本来给我是很快乐的
为什么今天的心情持续的不快乐?
我也不知道

只是刚才有股冲动想出去淋一淋大雨
但我知道有人会骂我傻,有人会笑我笨
是不是一场雨真的可以让自己清醒一些?
是不是淋了一场雨后,大病一场
把自己的脑子烧坏,就什么都忘了?
希望如此
由衷的希望

还是迫切的想回家
我真的累了
有点厌倦了
疲惫了
如果不是为了自己的人生
我还会坚持下去的吗?
不知道
今天,明天,后天
我还要背负多少
我不是圣人
我不是国家栋梁
我知道我只是个小人物
我所背负的一大堆
可能只是别人的一小点
我也会累
我也会累的。。

早上看一部少林足球
我都觉得很感动
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原来坚强的人坚强的久了
也总希望危难关头
有个人为自己挺身而出
这种感觉很好吧
很莫名的好
就是很莫名的那种

8
今天抽了8根
刚刚想抽一根找找灵感
到一半突然好想吐
我也想吐出来
好像有什么东西压在身体里面那样
是啊。。
我好久没喝酒了
喝的酩酊大醉
然后再痛痛快快的吐一场
我知道对很多人来说吐是很难受的事吧
不知道为什么
我喜欢那种感觉。。

开学了
没什么开学的感觉
好像是大战一场过后
突然又有一场战争来临这样
今天第一堂的就是戏剧概论
老师很好,是对人有要求的老师
在压力成长嘛
应该的
这些事对我来说都是应该的
不过老师说了那个青蛙吹牛的故事
会不会有一天
我吸收着吸收着也就这样爆了?
期待。

然后下午没课
回宿舍
经历一些风波
我还是觉得很累
累又怎样呢?
生活总得要过
一些事
发生了
总会过去的
只是留下今天的烂心情
然后让自己收拾自己的烂摊子罢了
然后
那又怎样
我还是很累

他们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那我可不可以说
我只想撑着比别人快点走完这段路
嗯。。
应该是这样的
所以再累
我还是会撑下去
不管结果如何
不管在终点我又会遇见了谁
不管这些的不管
我还会剩下什么呢?

重复听着林宥嘉的<说谎>

"我又不脆弱 ,何况那算什麽伤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强"

很符合自己的心情啊
嘴里就是不由自主的一直哼着哼着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
。。


那天有个好朋友问我
为什么你都那么晚睡
我的回答是
习惯了啊
就看看戏,玩玩游戏
时间到了觉得应该睡
才去睡
我也不知道答案是不是这个
只是总觉得是这样

还是有一天我需要一个人一直胡闹瞎闹的叫我去睡觉
还是有一天我会为了那么一个人开始注意自己了开始照顾自己了
还是有那么一天
有那么一天会来吗?

我不知道
我不明了
还有很多事
还有很多人
我还没接触的
我还没触碰的
我都不知道
是不是有些事的发生
可不可以就一个休止符
就让它停下

10.39分 我想我需要一个休止符让自己不再去想,不再去理,很多很多的事
提醒自己的一句话
“做了再多的好事,当你做了一件坏事,别人就全忘了你的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