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10月18日
晚上7.46分
天气阴暗的让人有点开心
早上4.30分睡的觉
很开心今天的课是10点才上
随随便便就这样睡了一下
被叫醒
还是很迷迷糊糊的在客厅的沙发缩了一下
然后起身上课

最近很频繁的更新部落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灵感回来了
可能是压抑太久太久了
所以就这样
和自己谈心
是最舒服的
我这么觉得

早上的课
差不多这样
行销学,广告学
很精神的上完行销学
觉得就是在教我们做生意的入门
然后和同学去吃饭
广告学
有点开始不顶
后半段我就昏昏入睡了

播音理论就一样重复的录音
听自己的声音
听老师指出自己应该改进的地方
讲话放慢吗?
我慢慢再改
不过还是很喜欢自己的特征
有些话说得快
不让人听得清楚其实也蛮好的
比如
我........你

然后到了很神奇的video shooting
然后我还是有在那里想
我是不是喜欢拍戏
我是不是真的喜欢这些
还记得小时候我的梦想好像真的是很老套的警察叔叔
如果让我回到小时候
我像我会写,我想当个作家
写出让人都感动的故事
嗯。。
我是这样想
导演梦吗?
还是有一点点吧

老师让我们看了一部《乘着光影旅行》
虽然这样的人物故事电影有点沉闷
不过喜欢文字的我,还是觉得他们讲的有些话我很喜欢
然后自己改了改,就爱到满分爆表啦

其实你一直都在
只是我假装无视
一个阴差阳错
我们之间就这样错过了。

“你可以对自己不关心
但你不可以对别人不关心”
很爱很爱这句话
所以我的事我自己知道
我真的很害怕
劳烦他人

还有一句是那么说的
“时空就是很奇怪,虽然你不在,
可是依然在我的周遭出现”
那你是不是也一直在我的周遭出现呢?

这两天的烟量很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才过了两天
一包烟就快完了
时间一直在流逝
很多事情过了就算了
我是那么想
只不过有时还是很气当下的自己
因为一些事弄烂自己一整天的心情

上一整天的课
好累好累
躺在床上
却难以入眠
我也不知道自己再癫些什么
就是不舍得睡
我是不是狼人
为什么总是觉得入夜了
我就越来越精神
一整个很变态

30秒的自我介绍
又要怎样走
虽然脑里有些想法
不过很难吧。。。
我这么想

我尝试一直跳呀跳
尝试跳脱这个世界
更尝试跳脱出那个有你的世界
我只是怕再伤害
再伤害自己
再伤害别人

8.18分 有些事不言而喻,那该多好,第六感真的有这种东西吗?我只是觉得是人类写出来的,这样而已,但是如果的如果有第六感,你应该什么都知道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