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追梦

10月19日
下午1.19分
猜猜我现在上什么课
《宪法》
很好听的名字
却沉闷到极点的课

因为闷到一个点
所以我就拿起笔
写一写心情
写一写想法
写一写关于思考

早上是电影史
看得出老师很努力让我们觉得不无聊
课上老师问了一个问题
什么是电影
有人说是艺术,有人说是呈现自己的想法
那我呢?
我觉得
-人生就是电影-

后来老师又问
谁要当导演
睁开眼举一次手
闭着眼举一次手
两次
我都没举
导演梦?
我还在感慨
感慨那个作家的梦

他们说追梦追梦
追求那个属于自己的梦想
我没有很好的文笔
我没有很好的想法
我没有很强的构思
那这个梦该怎么去追呢?

电影和小说一样
人物,性格,情节
这些我都不会
谈什么追梦?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怪咖
想告诉哥哥姐姐下个星期不用下来找我
对我来说
那一天的意义不大
也或许
我只是想跟别人不一样吧

如果有一天童话真的没那么美好
那时候应该是这个世界沉沦的时候吧?
然后我又在想
如果我现在不念书
我又会在哪里呢?

昨晚一直在看那些奇奇怪怪搞笑的图片
试图寻找一些欢乐
然而欢乐是有的
但它的时效并不长
放肆大笑。。很久没了
原来难找的除了爱情
还有快乐那件小事

还有刚才
开完工读生会议后
冒着雨回宿舍
在路途上
真的希望雨下得越大越好
好久没淋雨了
真的好久好久没了
好像自从那一次以后就没了

所以今天很满足的是
淋了一场很痛快的雨
果然我还是很爱雨天的人
对吗?
衣服不会干没关系
出外很麻烦没关系
我就是爱雨天
还记得以前写过
“我就是要找那么一个人,和我午夜听风雨”

刚才很迷迷糊糊的睡到9点多
我没有起床气
只是刚睡醒的时候
总有一个感觉在
我喜欢不清醒的看着一些人,事,物
好吧,我可能真的是怪咖
怪的人不都很有艺术吗?
应该是这样

我还想说什么?
我爱上的是影子,还是本身
我也不知道
只是很像很像
我很常努力克制
但压抑得住吗?
好吧
不能抗也得扛

11.10分 写东西的感觉很好,写的内容有你更好,如果知道明天不比今天好,那我可不可以只留在当下,不再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