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不就都这样

10月20日
天气是下着雨的雨天
心情是怀念昨晚的那片夜空

戴上耳机
有时听太Rock的歌
也会厌烦
最近又爱上林宥嘉的《说谎》

“可能我浪荡 让人家不安

才会 结果都阵亡

我没有什麽阴影魔障
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况那算什麽伤
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懂我的 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
我哪有说谎 请别以为你有多难忘
笑是真的 不是我逞强”

播放器不断不断的重复
心里也不断不断的跟着唱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强
笑是真的。。。
不是我逞强。。。

又是凌晨4点多睡的觉
好像总是这样
夜越深
越精神
总以为自己可以撑
结果第一堂课
还是很不争气的倒了下去
只是习惯了在夜晚寻找自己
然后再在昼日里迷失

外面又下着雨了
砂拉越那里呢?
民都鲁那里呢?
是不是也下着雨?
我怀念的还是家乡的雨天
从早下到晚
让人变的慵懒

他们说情绪化
什么是情绪化
那我是不是情绪化的人呢?
我想是吧
有心情
我可以完成很多事
没有心情
一句话都不想说

好久没写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可不可以给我一点灵感?

距离
抽着烟
一口接一口
一根接一根
一包接一包

吸进的是忧愁
呼出的是思念
雨里听风在呼啸
烟里我还思念那个她

你曾说过距离是考验爱情的最好方法
我不敢挽留,也害怕挽留
可不可以说
距离也是一把剪刀
剪断了很多的思念
剪断了很多的爱恋

最温心的永远不是那句我爱你
而是我想念你的时候
你说
“我在这里”

然后的然后
我发现我写不下去了
也或许是在写下去
我怕别人看穿了什么
我怕你也知道了些什么

雨停了
或许那不死心的思念
也该停一停歇

“我找不到理由忘记
大雨里的别离
我找不到理由放弃
我等你的决心
有些爱越想抽离
却越更清晰。。”                                                                                    A-Lin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你

4.58分 不就都这样,来的来,去的去,人去楼空的时候,我还在思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