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如果我说

10月24日3.37分
很热的下午,很冷的晚上
不知道怎样耗过了一个晚上

三天
其实也只病了一天
然后开始感到厌倦

10月21日早上六点
不知道被什么吵醒
不知道是情绪还是什么
然后呆坐了一会儿
就觉得什么冲了上来
进厕所吐了个稀里哗啦

那天早上课上了一半
就回宿舍了
我知道自己病了
我知道那个时候的自己撑不下去了
所以才不再倔强
躺上床就睡
一整天都在睡
没烟没碰电脑

10月22日
以为自己会好点
还是让自己醒来
然后去上课
节目主持
我没表现的不耐烦
然后被老师自以为是的解读成她认为的不耐烦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针对
还是真的像老师说的
我就放弃我一直要的写作吧
那如果我这个梦想真的放弃的话
我还剩什么?
应该是寻找消失的感觉吧

下午就回姐姐家那里
搭巴士的时候
我也忘了我在想些什么
本来还有一站才下车
但,车停
看着人下
我也跟着下
看着巴士走了
我也没担心些什么
就一直走一直走
我也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
只是到了的那一刻
我还在想
原来到了啊
原来
走完了。。
一样
然后休息
没烟

10月23日
早上醒来心情莫名的不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从教会回来
到姐姐煮午餐给我吃
我都很沉默
其实也一直沉默惯了
所以也习惯了
所以
习惯?
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到妈妈打了一通电话来
我才有感觉
又很久没见妈妈了
还有爸爸呢
多久了。。
两个月
三个月
如果这一天天在算下去
还要多久呢?
我是又想家了
还是只是累了

下午回到了宿舍
却明明是不久前的事
我现在却已经忘了内容
作家需要很好的记忆力
所以我真的没有可能当一个作家吧

所以当早上莫名的心情不好
再加上下午莫名的心不在焉
那结果呢
我的心跑去哪里玩了?
我也不知道
是被谁偷了
还是早就碎落满地了

晚上对自己说要做功课
结果还是常态的放纵自己
什么都没做
然后呢
三天没碰的烟
我还是碰了
有个朋友转载过那么一段话给我
“每个抽烟的人都在等着一个劝他戒掉的人”
我是不是也等着谁?
还是很白烂的我又要说
“哥抽的不是烟,是寂寞”
原来网路真的很多害人不浅的话

最近左手又莫名的无力
是新伤还是旧患
然后我突然很想打篮球
然后我突然很想踢足球
然后我突然很想打羽球
然后我突然很想念以前中学
一群人拿一个铝罐就当做橄榄球那样的横冲直撞
在篮球场上的跌跌撞撞
我们就把那个游戏取名为“暴力铝罐”
回忆。。

如果我说
我不是自信的
我也总在害怕

如果我说
我并不是很懂
我也总在装懂

如果我说
有一天我不要问题了
我要的只是答案

如果我说
有一天我的梦想不是作家了
而是你的未来

如果我说
但如果真的是如果
什么都成不了真

4.20分  背脊莫名的发冷,才发现最近什么都很莫名,我怕的不是伤害了自己。。一直都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