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不知道是感伤还是什么的

10月26日
天气 下午又下了一场雨
在雨中让自己冷静
我爱雨天
一直都爱

1.04分

不知道
是岁月走快了几步
还是我走慢了几步
总感觉一直被时间抽离抽离抽离
躺一下
一眼万年
是不正常
还是快被压力扯开撕裂
是我恍惚了时间的停留
还是时间恍惚了我的前进呢?
答案应该是后者吧
答案
应该是

来韩新上了两个月的课
两个月
发生的事情
有点让人喘不过气来
不管是学业,友情,还是一些是是非非
嗯。。
爱情呢?
我也不知道
可能还像一个浮标
还在


很可怕的
原来在学院上课也要一直面对别离
来的来
去的去
难听的一句
谁又是下一个
还是自己又会重蹈覆辙呢
自己又能撑多久呢?

结束是新的开始吧?
我那么认为
那当每个人经过反反复复的转折
那我们的终点
是否相同呢?
我希望是的
人生无奈的事情很多很多
有时发现自己遇到了那么一个人
然后呢?
被命运玩弄
然后
别离

那别离的那一刻。。
可不可以容许我说
“妈的,老天爷,可不可以不要再玩我?”
允许我爆粗吧
妈的
老天爷

送给曾经在我心门进进出出的朋友们
我总相信
未来的某一天
我们还会相见
只是害怕那个时候
我忘了谁是谁
你又是那个谁
如果我真的忘记了
请记得提醒我
找个咖啡馆坐下来
让我们月夜长谈
不管是回忆还是将来
好吗?

原谅我的不联络
只是有时候真的是疲惫了
原谅我的不关心
只是有时候生活的交界点不一样了
我们又该从何谈起
所以
我还是比较喜欢
面对面
坐下来畅谈

写着写着
鼻头酸了那么一下
也不知道为什么

朋友
你还记得你从前的好朋友吗
朋友
你还记得谁和你结伴去食堂,厕所吗
朋友
你还记得曾经的曾经,那个对你很重要的人吗
朋友
你还记得从前的点点滴滴吗

我一直都没忘
但我却不敢保证
几个十年以后
我会不会模糊了
我会不会忘记了那些美好的曾经
说真的
我好怕
好怕好怕。。

我讨厌当个念旧的人
然后再很犯贱的告诉自己要坚强
不要哭
不要哭。。吴青鸿


那个共同的终点会存在的吧
我那么认为
我们,我们会再相遇的吧
我那么认为

要坚持自己的梦想
真的很难
把握机会,寻找机会
剩下的就是看
努力与宿命

1.44分  不知道感伤什么,被现实逼迫放弃梦想的人最痛苦吧,比那些还在寻找梦想的人还辛苦吧。。那我呢?我又是哪一种人,我只是希望未来有你,这是不是也是一个梦想?累了。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