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不言而喻的长大

10 月 28 日
时间是0156
有些感触
是怕时间过了
就找不回来了
所以我需要用文字
马上记录当下的感觉
记录
回忆

10月27日
平凡的日子
对我来说
真的很平凡
但还是有很多人
让我不平凡的过了

感谢丙班还是宿舍的各位
不管是影片
还是舞蹈
还是肺腑之言
真的感谢

人与人的相遇
相识
真的有牵绊对吧
每个人都很重要
不管是来的来
去的去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不是让我们更疏远
而是让我们贴近彼此
但是两年很短
这两年
我们之间又会是怎样呢?
我希望是好的
应该不止是希望
应该说
嗯。。
肯定是好的

只是突然的感触
最近发生的事情真的是很多很多
然后也发现
一路走来的
不容易
那大家都在撑些什么呢?


气球
一样
撑大了
总会爆

当然当然
郑姐姐宋妹妹
毛毛也很爱你们啦
hack我的fb
放了那些照片
我知道距离很远
但思念还是很厚很厚
厚到像卫生棉那样厚
很enjoy和你们讲电话的时候
就像面对面喝茶聊天
我会想家
也都是你们害的><
当然还有洋洋!鸡白狗!奶团!奶硬啦!

也很感谢每一个祝福我的人
谢谢你们记得我的今天
也谢谢每一个原谅我的昨天的人
你们的宽容就是让我长大的催化剂

今天有点累
是因为情绪的挥发
还是压力的释放
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更深切的知道
自己喜欢感人的事物
也喜欢感动的那个moment ,timing XD

我们总说活在当下
那回忆呢?
是对自己的警戒吗?
我讨厌那个词
那回忆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

活在当下
回在忆里
每一个当下
也是以后的回忆

不言而喻的长大
我20岁了
不一样的平凡日子
不一样的感受
喜欢吗?
喜欢

不言而喻的长大
我们都在成长
不必因为什么特别的日子
觉得自己大了多一些还是怎样
我们
都在
一起成长
我还是很想说那句

或许我们都有了距离
朋友
但我相信
最后的那一天
我们将在终点相遇

2.34 分 给我一些时间,这些时间会给我自己答案,给我一点时间,我也不知道我还剩多少时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