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如果那只是借口

10月31日
天气还是忽冷忽热
大家都在轮流生病

很久没update了
很简单的一句话
却让我感觉很对不起自己的内心
也不知道最近在忙些什么
还是想忙些什么
总觉得自己还是很没方向感
去做一些应该做的事
还在执着着什么吗
我想应该是梦想吧。。

其实是不是每个人都这样
会说别人
却总是不能自救
我想有一天我会不能释怀的
还是自己吧
释怀自己
就是超生吗?
不知道
我总在胡说八道

新的学期的课
不是很喜欢
好像没什么自己专长的
所以才需要学习吧
但是好像动力早就没了
是不是没了假期
所以我特别想回家?
不知道我家的狗狗肥了没有
不知道我的朋友们过得怎样没有
好怕
我还是很怕失去东西的感觉
明明是你的
但是或许一瞬间就什么都不是了

下午又下雨了
心情一下子又变得好了起来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自己那么爱雨天
但是好像感觉有些不同了
在家乡的雨天
我都在干嘛呢?

我好像会驾着车
绕着城市的圈圈闲晃
我好像会和朋友坐在咖啡店闲聊一整个雨天
我好像会在特别冷的时候想着那么一个人
我好像会躺在床上听着雨滴答滴答的声音
然后放空。。

最近好像戒了很多东西
戒了玩线上游戏
其实只是找不回以前的感觉
戒了很多疯狂的事
其实只是少了一些特定的人
戒了烟
其实只是她取代了它
是不是还戒了一些自己呢?
原来我还没找到自己
一直都还没

有些话要对你说吧
两年了
就很莫名遇见了你
很多感觉是两年之中我都找不到的
好好照顾你吗?
我想我会的
那你呢?
是不是愿意让我照顾
那么一次
这一次就是那么一辈子

重色轻友吗?
我希望我不是这样的人吧
我很爱三国
我很爱古代的恩义情仇
我很爱古惑仔的电影
我想
我还是喜欢义气多一些
我也一直知道
朋友
很重要
很多大大小小的路
都是你们陪伴着我走过来的
对吧?

还是会想想几年后的我
会在哪里
做些什么
那时候的自己又是怎样
是不是忘了很多事
又记得了很多事呢?
越来长大
真的是很可怕的事
对吧?

如果那只是借口
那说谎的原意又是为了什么呢?
是善意还是恶意
是为了保护对方
还是保护自己

如果那只是借口
逃避些什么
还是想遮掩些什么
谁又知道

我们都在说谎
说些骗自己的谎

10.51分 这些年,那些小事,还是很怕很怕很怕,怕消失了,就找不到,我不细心,放空是我的强项

1 comment:

  1. 偶尔抛开那些眷恋
    把重心放在学习上
    路还长着呢
    太多事
    要我们去干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