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从前以后

11月6日
被大雨冲洗过的路面
一滩滩的水
躲雨的人们
雨后清醒的空气
还有什么呢?

一个星期没更新关于自己
这一个星期又怎么了呢?
那天突然脑里有个想法
然后我却没记下来
结果就这样忘了
原来年纪越老越大
就会有这种现象出现是吧?
我才20 。。


刚才冒着雨走回宿舍
踩着踩着地上一滩滩的水滩
水没有方向的溅了出去
大力的踩就越远
小力的踩就平静一些
果然是用多少力
就越看得到成果是吗?
生活上的小事件如此
更何况是关于生命呢?

最近的记忆力很弱
很多小事很多小细节
我不能记住的太多太多
也其实我本来就不是个细心的人
是这样的吧
像这样一个星期过去了
要我想起
哪一天做了什么事
我真的说不上来

好像就只记得心里总有那么一个人
好像就只记得时间过得越来越快些
好像就只记得很公式化的生活节奏
好像就只记得一些我不想忘记的事
是这样吗?

昨天去新纪元看了一部由学生呈现的戏剧
《怀尔德给蒙哥马利的一封信》
喜欢整个剧本的架构
那自己呢?
会不会有一天也写出那么一个让自己喜欢的故事
想多了
我会害怕
一直都在怕 。。
关于演员还是什么的
我对戏剧不是很有研究
所以也不敢给予评论
就这样

很好笑的是
刚才下雨时
在梯级差点滑倒
幸亏朋友的搀扶
才免去一难

是啊
那戏剧里也有那么一段话
“每个人都是一个人,但他们总需要人”
个体,独立
却逃避不了
帮助,同心
人多力量大
说的就是这个吧
所以我喜欢
牵手围成一个圈的感觉
好像真的有一股力量在中间
在我们之间

我想我记起来
那天脑袋里的是什么东西了
虽然平凡
但是我想总有一天我会去做吧
那个关于梦想的那件小事
=)

十天
对我来说意义很大
那个从前和以后
是不是可以不要管
就这样走下去吧
我总认为的不可能
我总认为意外的意外
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现
我会想
我会听
却总是不能自己

突然想自己一个人去看戏
左右坐着不认识的人
然后晃神的看完一部戏
突然想驾3289
在公路上狂飙
好像很久没在刺激中寻找自己
突然想在CC逗留一整晚
然后回到家却发现
一点意义都没有

我的突然想
也都只是想

4.27分 电脑被format过后,什么都没留,开电脑都有点空虚的感觉,不知要做什么,还是能做些什么,有些事,不被肯定,真的很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