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只是忘了-

11 月7日
一整天的天气好得很
只是好不好都与我无关
因为就这样宅了一整天

一整天没意义的生活
也不知写些什么好
只是要逼自己
和自己多说说话
多多了解自己
不然哪一天连自己是谁都忘了
那该怎么办?

好像最近都这样
很常忘记一些事
比如上一秒
我要去做这件事了
然后下一秒
我就一直想不起
自己要做些什么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一阵子了
我知道或许人人都这样
只是自己
真的好严重
那两年的代价吗?
我也不知道

开着FB
有时会看看久违的朋友和谁聊些什么
有时会看看最近谁和谁在一起了
有时会看看谁又和谁玩在一起了
有时会看看他或是她有没有改变
很多从前很贴近自己,靠近自己的
都不复存在了吗?
该觉得惋惜吗?
应该的

我是不是遇到什么瓶颈了
感觉自己的什么
不管EQ ,IQ
一直都没长进
这样的感觉很 痛苦
看着别人在进步
看着自己原地踏步
看着看着
才觉得自己从来没往成功的那个门槛走啊
怎么办?

会说不会做
对不起
我真的就只是这样
曾努力想改变什么
曾努力想做些什么
结果都只是停在想那个阶段

原来梦想除了让人很盼望之外
也让人觉得害怕是吗?
十年以后
我会在梦想以外
还是在梦想以内
有些答案知道了会让人觉得很退缩
亲爱的自己
我还有十年。。

今天下载了很多戏
很多过去自己觉得很棒
却没很认真的去看
却没很认真的去想
的很多好电影
觉得自己将来如果踏入这行了
总该要努力些什么吗?
希望不只是在想

鸭鸭的你们
还好吗?
09 S3的你们
还好吗?
我只是忘了
有时要和你们说些什么好
我只是忘了
当初很多很多的感动
我只是忘了
忘了怎么善待回忆
忘了怎么善待现在
忘了怎么善待明天
原来我真的越来越没记性


告诉我
我现在该努力些什么
朝什么方向走呢?
多看书
多看戏
多写作
尝试做出一个故事
摄影
摄录
剪接
都让我很没头绪
新闻
翻译
法律
什么鸟来的?
好像很久没在自己的blog飙脏话
妈的。。


12.18分 时间过得好快,感谢生命中那些停下脚步等候我的人,不过哪一天,我真的落后了,我也会坚持着走完,只是不想拖累了谁,我们终点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