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小世界

11年11月11日
6.24分
下雨后的空气格外清新

坐在窗沿边
不靠近外面的那一向
看不到大自然的那一向
只是
走廊
梯级
还有窗
。。。

当静下来的时候会想得特别多
多久没有写了?
用手写一段文字
用手写一段心情
曾经领略的多说多错
到今天的多话
只是不想让自己静下来胡思乱想
原来我的人生一直那么矛盾

大世界观的人总不会明白小世界的我们吧
而我们总在用小世界的角度去看待大世界
静止
喧哗
两个不一样的情境
所带来的感触也不一样

他们说天生我才必有用
那反着来说是不是
天生我才也必没用
说得不是没用的人
而是再有用的人总还有自己的缺
所以要开心吗?
我总在发现自己的缺
那我的用又在哪里呢?
乐观一点
自己的能与不能
我已经找到了不能

我想有自己小世界的人很可悲
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清楚
没有人明白
自己的想法,感受
还是自己太过于渺小
连那一点点的存在感也没有?

早上起床
看了看宿舍外路上的下过雨的迹象
那个喜欢雨天的感动还在
那个想念的感觉愈加浓烈
但是哪一天你真的离开我了
我会变成雨天吗?
如果雨天的本身就是悲伤
那我想我很乐意变成雨吧。。

我总以为适者生存
我总以为我是适者
但我一直都是不适合的那个吧?
我想
还总是那么想。。
如果
我离开了
这个世界会怎样?
一点影响都没有。

心理准备
早就做足了
原谅我
活在自己的小世界

很多东西
我向自己坦诚了
也就很快释怀了

最近的情绪不是很好
对不起
我知道;
如果哪一天忍不住
不要为我回头

6.45分 手写的感觉很好 ,再用电脑 key in 的过程很好,那可不可以说有了你的每一天 ,我的生活越来越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