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伤就是伤了

11月24号

钻牛角尖
比什么都来得伤身
天空下了一阵雨
想出去淋一淋
让自己冷静多一些
意外的是出去的那一刻
雨早就停了
我又有什么资格要雨为我停留?

冰冷的地板
贴近皮肤
电脑还在播放着什么歌
我已经慢慢听不见
“就连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见”
小时候的不要长大
现在发觉好可笑
原来不成熟
真的会有很多诟病

站起身来
摸了一摸口袋
才发现有些东西戒了好久
才发现有些我要的东西早就离开
望着早就空无一物的地方
发着呆
就这样呆着呆着

户外的风一直吹进来
告诉自己不要眨眼睛
任由风打在自己的眼膜上
这样就算流泪了也有借口
结果还是很不争气的眨了眼睛
连一件小事都做不好
更何况是承诺

累了就告诉自己要坐直坐好
累了就告诉自己说话要小声
累了就告诉自己力度要小点
累了就要自己告诉自己
这只是假象

害怕的害怕
是恐惧
那恐惧的恐惧呢
我想
会幻化成懦弱。。

肉体最大的疼痛是什么?

伤就是伤了
有些痛我还在忍住
只是不想你担心

有些时候
不小心伤到了你
对不起
还好心总是在身体里面
掩藏的很好
就算是伤
也没人知道

5.12 分 速度又在哪里,总是有疯狂的想法,如果初恋也是一件小事,那死亡呢?我在胡说什么,睡一下,起来又会是几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