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害怕的害怕是恐惧

11月22日
一一二二
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不知道
只是觉得很常有些日子的数字很特别
就该给与一个特别的节日这样
这样而已。。
嗯。。
忘了说
2.49 分
天气: 我看不到天空,心情:天空看不到的心情

我常叫自己不要哭
却总有些东西在眼眶打转
装出来的坚强也算坚强
只是装不装得像就是下一个问题了
他们说物极必反
那是不是我不害怕外在的疼痛
然后就特别怕。。内心的?
物极。。
必反。。

时间一直在增值
他们说时间是金钱
他们说时间是疗伤良药
他们说时间是无价之宝
他们说时间就是再怎么哭求也不会回来
那我说
我们到底又欠时间什么了?

忙碌了好多天
学习在小角色里成长
锋芒毕露
我没那个本事
也没那个精力
常常晚上躺在床上对着天花板发呆
想些什么?
好像也就只是放空
空着空着就睡着了

以前的自己是个不容易入睡的人
辗转难眠会不会太夸张?
现在的自己呢?
常常因为小事疲累
躺在床上等待一个小事情
也很轻易睡着
然后错过很多事
会不会有一天就这样
把生命睡着了
然后把一切错过了?
难以想象。。

晚上冲凉的时候
突然想到
我好久没去游泳了
在水中游
终点又在哪里
那个岸上又会有谁

嗯,
那我是因为雨天而爱上水
还是因为水而爱上雨天呢?
那你呢?
又因为什么而爱上什么?

五五 十
环环 相扣
害怕的害怕
是恐惧
只是让自己有安全感
还能靠着什么
还能抓着什么

当眼泪在打转
是用手拭去
还是
闭上眼
睁开眼
让它落下?

3.13分 痛是不是也能不言而喻,感觉来了,要逃也逃不了,别忘了肝肠寸断不止仇,还有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