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上一个的不好,下一个的更好

2011年 11月 18日
凌晨1.20分
光着上身
空气温度低的吹得我有点冰冷
我想这两天情绪恢复的比较平稳一些

还是应该说
很多东西
自己看开了
释怀了
当不那么在乎的时候
就不必那么在意了
当事情超出自己所设想的范围的时候
除了让它就那么过去
还能改变什么 ?

拍摄的日子越来越接近
除了扮演角色以外
发现自己并没有很大的贡献
别人的无所谓
自己的过不去
我想该开始学习些什么了

动力嘛
我还在找寻...
这个学期的课
自己晃神的很厉害
每一节课都在晃神
晃到下课了
我才甘愿
是哪一条神经断了
我自己都不清楚

开始明白很多事
并不是永远都像自己预料中的一样
有些空谈的梦想
有些空谈的约定
有些空白的空
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他们说道不同不相为盟
我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走的路
也不在去计较些什么
加油 =)

我会这样
都只是因为出于
在乎和在意吧
好吧
对不起
会这样都是我的错
安全感
除了给你
我还要给我自己
自己给自己安全感

每次的若无其事
心里还在痛些什么
心里还在酸些什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阴暗面
相同的是不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辛酸面?
抗压力
百分之多少的在成长?

如果有一天
这个世界文字消失了
我想我会哭吧
不是说自己的文学,文笔有多好
只是每次把自己隐藏在文字底下
那种感觉很好
有些事,写了自己懂就好
有些事,写了没了懂更好

曾有段时间
根本不知道
自己在
写些什么

上一个的不好
下一个的更好
但愿我是你最终的那个好

1.52分 越来越冷的空气,夜晚就是这样,像冰冷的鞭,抽着思想,抽着思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