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有些不够直,所以才被称为弯

2011年11月17日
下午下了一阵小雨
内心也不小心下了一阵小雨
还是找不到根由
说明自己最近的不稳定
我想如果让我回家一趟会很好

有些东西烧了
灰烬还在
有些东西丢了
回忆印象也还在
只是看自己记得深不深刻

很多感触感想还是不太敢赤裸裸的摆在人前
所以沉默就好
一些关系的改变
我也不愿意说
时间会淬炼着我们吧?
我是这样想
刚才躺在床上这样想
开了部落格就这样写
人与人总会留一段距离给自己,给别人
安全的距离

竞争的世界
我还不是很清楚
我只是觉得我做我自己就好
那是不是一个借口还是理由
来完完全全诠释我的懦弱
那又怎样呢?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这样就好
如果有一天
我安静得自己都觉得那样很可怕
我想我的人生差不多就毁了

有时候我还是会抱怨时间
有时候我还是会抱怨
抱怨着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
鸭鸭,我又突然很想念你们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出去玩?
看到你们的照片
我会嫉妒
我会吃醋
很久没有什么都不想的用力玩了

烟戒得七七八八
偶尔还是会回味那些消失不去的感觉
游戏戒得七七八八
除了打发时间,娱乐娱乐
原来在游戏世界和现实的我都一样
慢慢少了竞争的感觉
那个好强的我又去了哪里呢?
我想只是越来越少表现出来
小细节上还是会吧?
我只能说
明白我的人
不多。

当自己的习惯被人评论
是真的要改过还是要坚持呢?
朋友
原谅我的粗俗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
成长环境
如果真的不喜欢
我也只能说对不起
这就是我

一些故事的尽头除了好和坏还有什么
还有一个就是让看的人去想象它的结果
最近有点忙
还是那一句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
我也不想弄清楚自己在忙些什么
很矛盾吧
当懒惰得惯了
很多东西还是随缘的好

今天的标题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些什么
每个人都这样
都有自己的一套处理方式
最近的我在事情的决定上选择了沉默
我只是不想去改变人家什么

想对你说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辛苦你了

1.04分  我不要当一个气球,气满了就爆。情绪是气球,胡思乱想是空气。最近很常爆炸,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