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原来累人的不是表面上的事,而是心里面的事

2011年11月14号

早上八点十分,起来时昨晚的疼痛还存在 ,是胃痛还是普通的拉伤,真的不想在意太多。有些痛,不经历过,不害怕过,自己也不会去预防吧?今天上课都提不起精神,不知道是因为痛的缘故,还是慢慢厌倦了这样一成不变的生活呢?我想大家都这样,停下来的时候想动,动得太多却想停下来休息。

用一句好朋友的话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休息了太久是因为路途很遥远 ”,所以现在自己动力的消失,是在休息着,准备走更远的路吗?每次写日记都这样,我喜欢反问自己,有时不给答案,有时给自己一个自认为满意的答案,然后草草收尾。最近觉得自己忙于活动更多于自己的学业,虽然这些活动都还没开始,不过知道自己将会有很多东西开始要学习。

下午摄录学会开了会,其实自己还是蛮热衷于活动上的一些事务吧?如果说我喜欢看到一个活动成功后带来的喜悦,那是不是说我也喜欢公关的那一个区域?我只是想得太多了,我还是喜欢写故事,喜欢电影,喜欢胡思乱想。开完会后,收到消息,戏剧概论的课取消,我的她在开会。我独自一人戴着耳机,在课室走廊游走,电话里放了几十首歌,喜欢听的来来去去也就那几首,重复播放,重复再重复。

电影史那堂课也很意外的,老师把我们翘掉了,很无言,但是不必再忍着痛在学校煎熬,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谢谢你总在我难受的时候,关心照顾着我。最近情绪还是很不稳定,很庆幸自己一直不是睡火山那一种,想爆发就爆发,如果憋得太久,我想我会憋出病来。需要一段时间,冷却自己,然后向烦躁说再见。

晚上和“笑死你制作坊”的大伙们一起去买布景的材料,我驾车,GPS带路,然后一如既往的,大家一起搞笑。有时候气氛真的很神奇,感染你感染我,然后我们大家就很好了,一起为梦想走过那么一段路的感觉很好,一起走完最好。回程,天空下起了雨,车内的温度有些冰冷,如果是一个人驾车,我想我会被冰冻在车里,朋友的温度总在温暖着什么,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还在原地踏步吗?原来累人的不是表面上的事,而是心里面的事。我想对你说的是谢谢一直一来的相伴,我想对你们说的是感谢一直以来的风雨同路,我想对大家说的是,虽然我没有柯景腾那样的远大理想“世界因为有我而有些不一样”,我想要的只是“因为有你们,生活变得不一样”。

生命的路程走得远了
要感谢的人很多
谢谢曾经的开智高三的伙伴们
谢谢许久没联络却依然了解对方的死党
谢谢鸭鸭军团一直带来的欢笑和很多让人beh tahan 的事
谢谢我人生转站后遇见的丙班
谢谢生命框框中总是不离不弃的家人
大哥,你在天上还好吗?

我还是想把最后一段留给你
谢谢你,曹惠仪
让我每天都被踩
也让我每天都越来越爱你


2.32分 我的天,我的地,时间不早不晚刚刚好,讲的难听是时辰到了,讲的好听是,我又要休息准备走更长远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