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笑的背后是?

2011年 11月 29 日 
很恐怖的数字
只是自己也不知道它在恐怖着些什么
昨晚突然想再看一看《六弄咖啡馆》
印象总觉得自己和男主角性格好像好像
只是我希望结局不要一样就好

今天天气很热
没有雨的日子
觉得呼吸都很喘
告诉自己闭气
倒数十秒
会好起来的
我总这样觉得 

刚才妈妈打了一通电话来
一挂电话
我就开始回忆从前
好像中学的日子很健康
五点起床
冲凉有早餐
中午午休
午餐又打闹
晚上
晚餐后打机
你问说健康的定义在哪里?
如果说是三餐
答案并不是
只是那样的日子
很快乐

然后是不是不快乐的日子就多了。。
很多痛?
只是觉得那也只是一些历练
可不可以很搞笑的说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胫骨?”
那很感谢上天很努力的再磨练我这个废人
我也安慰自己说
鸿,世界上比你可怜的人太多太多了
这一点点的伤又算什么

以前不开心的时候我喜欢做什么?
好像一不开心我就会开始收拾
好像一不开心我就会离开那个地方随处走
好像一不开心我就不再是我自己

想起不久前写过的
害怕的害怕
是恐惧
那恐惧转身以后是不是有一个勇气呢?
我喜欢问假设性德问题
但是我不喜欢回答
一直以来都是

希望被肯定
我们都希望
当不被肯定的时候
你是难过,沮丧还是失望?
还是我要找个借口说因为我是天蝎座
所以
别人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别人?
冤冤相报何时了
无奈。。

最近有些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晚上总是一个人去吃晚餐
好像以前一个人在家的那段时间
找个自己熟悉的店,总是吃一成不变的餐点
然后观察周围的人在做些什么
然后聆听周围的人在听些什么
也没真的听出什么所以然
只是希望自己的还听得到
证明自己存在
告诉自己还不寂寞
这世界还有声音

忘了什么时候告诉自己要超越
不想被人贬低
只是好像我的自负总在骄傲着什么
我自认为别人比不上的东西
但说了那只是自负
对吗?

很多朋友说过我写的部落格很悲伤,很emo
会吗?
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啰嗦
总在重复着重复着些什么
少年不识愁滋味?

有些人笑的很假
有些人当他说话的时候就不像人
有些人当他超出你的预想的时候就当没出现过这个人
有些事情的有些,对不起,我总在忧虑什么
我想我是个很矛盾的人
自负,自卑
我都有

笑的背后
拜托千万不要是眼泪
如果连笑的结果都那么悲剧
那我会宁愿选择不笑

哭的背后
拜托一定要藏着坚强
如果哭到连最后的尊严都没有了
那哭不再是宣泄那么简单了..



“但是你走得越来越远 我却越来越有感觉
我寄生在你的世界多一天
就连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见
你带走了什么 你看不见
它却不断侵蚀着我每一天”


8.38分  可不可以不要听到这首歌就这样,我会很想念你,没有很好,只有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