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握紧是拳,放开是掌,意义都不一样

关于十二月的第一个篇章
好多事情想写
我有说过我老了吗?
我有说过我的记性不是很好了吗?
我想有一天我应该学电视剧里的老uncle一样
随身带一本笔记,一支笔
记下来该记些什么
写下来想说些什么

一到十二
一是开始
那十二呢?
对我来说
是开始
也是结束

时间总在我的背后刺着我些什么
我想它不是沈佳仪拿笔点啊点的
我想它也不是丘比特把箭插在我背上
我想我不是刺猬,我身上背的应该不是所谓的刺
那又是什么原因最近自己的背部痛的有些离谱?
告诉自己那只是责任压得我有些喘不过气
咬一咬牙什么都会过
我身边总有那么一个我爱的她在陪伴

考试又要来临了
然后自己的心里病态又在作祟
总是越来越懒散的去要做些什么补偿自己的事
好像这个学期自己有变得勤劳一点
功课做得有点快,游戏玩得有点少,戏看得有点慢
但是课却还是没很专心的在上
所以还是要担心些什么
那我在担心吗?
有的
只是不多
只是
少。。

有时候会莫名的感伤
时间走得好快好快
快得让自己开始感到害怕的害怕
没错,那是恐惧
抱歉,我又啰嗦了
我还是很喜欢重复一些事情
比如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抱歉,我又啰嗦了

结果我的开头要聊聊十二月
但还是扯一扯的不知道内容又跑去哪里了
2011年来得好快,去得也好快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
我学业的转捩点
我家庭的转捩点
然后这些大大小小的事一直在影响着些什么
我的观点,我的处事态度
然后呢?
我还是要说影响最大的还是遇见了你

十二月五号
我说忙不是借口
你说没事不会在意
我却还是依然会内疚些什么
对不起
谢谢你的体谅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的不责怪
“等我们的圣诞节”

今天去参观八度空间
像小孩子一样的好奇心满满观察四周
然后我又会在想我的未来是怎样的
我想我还从未放弃我要的梦想
当一个作者
就算出版一本书
也会圆了自己的梦
我只是喜欢写故事
写出那些人家看了也会感动的故事
又或许
我只是喜欢有人会和我一起感动罢了

我想这一次不是开玩笑
假期我要好好充实自己
我要学那些人家已经会的
就算没有人家学得来的精
却也只是希望打稳自己的基础

我要告诉自己明年我有一个目标
开始写一个故事
一个可能关于你我她他的故事
我要告诉自己看每件事情都要用不同角度
我要告诉自己,要聆听自己的每一句话
我要告诉自己,也要告诉你
我们会幸福 =)

两部作品的完成
其实大家都会害怕被人批评
不管好与不好
善意还是恶意
只是我们很用心的在做
只是我们很享受那个过程
我就其实很满足了
原来我很容易被满足
我想这对别人是好事
我想这对自己是好事
抱歉
我又啰嗦起来了

可不可以很抱歉的说
最后一段我才提起你们?
久违的朋友,你们还好吗?
不想念你们是假的
只是当大家的路不同了
我们看的不同,聊的不同,想得也不同
不过我想我们一样还有的就是当初的回忆吧
我想念你们
更想念友情带来的温暖 =)

抱歉,我又要啰嗦了
这才是最后一段
握紧是拳
放开是掌
拳可以伤人,但是两个人握紧的拳却是相容
掌可以拒人,但两个人伸出的掌可以相握
什么逻辑,什么意义
我只是想说
有好,必有坏
有利必有弊

1.01分 101 很美的数字,明天醒来的太阳会是怎样?对了,今晚的月亮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