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抽离,想像和现实果然不一样

12月25号 01.39分
圣诞节快乐 ^-^
好久好久没对自己说话
也疑惑的是自己遗忘了自己
还是自己早就已经不像自己?
寻找答案可不可以像统考那样
不会的就看看那一排的ABCD涂黑的比较少
靠感觉去涂,靠感觉去考这一场试?

原来人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就只能靠感觉。
那我的一生好像都跟着感觉走了,
不管好像都已经是我的了
我却都还在害怕
“离开”
这两个字

好多人说我的文字看起来很悲伤
原谅我,我只有很悲伤的时候才写
是只跟人分享不好的,而好的自己留住吗?
好自私。。真的好自私
他们说自私的人其实都很富有
那为什么我一直都有钱不起来?
很怪的话,我也很傻的在听

冬至,平安夜,圣诞节
节日过得不像是节日
如果不是习惯了寂寞
我想我真的一个人都会哭
远在他乡的日子不好过
成就自己未来的路也很难走

两个节日象征着冬天的来临
马来西亚没有四季
温度热的让人流汗
但谁说感不到冬天的寒冷呢?
有啊,人始终都有个最敏感的部位
心寒。。
我想很多时候还是和两年前的我一样
原来习惯了
真的很多事都可以很无敌 =)

想家了
在这里,我找不到谁可以接电话
“喂喂,在哪里hiao?我现在过来”
在这里,我找不到在哪一个CC
“喂喂,最近死去哪里,一起玩啦”
在这里,我找不到任何一个熟悉的地方
“喂喂,我想回家。。。”
每逢佳节倍思亲。。
爸爸的一通电话都让我决堤
这个假期雨也下的好多次
对不起GR
总是让自己那么懦弱

最近的夜空
没有星星。。
我讨厌乌云
更讨厌有些东西走了又回来
如果有一天
连呼吸都很困难
那是不是可以不要呼吸?

平安夜淋了场小雨
喜欢在雨声中听见自己的呼吸
感觉自己在呼吸,感觉自己存在着
吃了久违的KFC
饱得有点离谱
但久久一次又如何呢?
喉咙的不适何必理会
鸡屁股,鸡屁股,我也好久没吃了
鱼丸,sotong还有什么了?我的朋友们
家乡的夜市很小
却有温暖的感觉。

 抽离
我告诉过很多人
我真的很傻很天真
只是大家都很不相信
但我以为单纯天真是指
希望事情是自己想象的那样
就完全和自己想象的那样
原来人算不如天算
还有一句就是
人算不如人人算

我想我真的要抽离自己想象的世界
抽离很多很多的改变
做人要面对现实懂吗?
热泪盈眶是骗人的
我的眶好冷。。

02.19 圣诞节真的是剩下来的,Night Is Still You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