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几日几时几分几秒

2012年1月4日
新的篇章不再是 2011年做开头 
我们都想跟别人不一样
却不知不觉的和别人一样
新年快乐
新年也可以不快乐
当我以为我真的不介怀跨年意义的时候
其实自己却比任何人来得还要在乎

冬至过了
圣诞节过了
一个时间与时间的交接点也过了
而我的“过”却也只是一直在错过
所以假装自己的坚强
说自己一点都不想家
不在乎那个什么节日应该和谁过
不在乎那个什么节日应该怎样过
却很开心的在心里告诉自己
有一句话那么说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上过生物课知道冬天的时候
会有某些动物脱皮,冬眠之类的
原来自己也不属于人类这一区域
冬至那天过后
脸上的皮就开始脱落
手的皮脱到现在却还是依旧不舍得离开我
下一个部分又是哪里?
脚吗?还是背?
发现自己真的是怪胎
冬眠呢?基本上也做到了
我的白天是下午
而我的夜晚却是白天

线与线的交接点
我还是忘了自己的身份
忘了自己是谁
又忘了自己应该是谁
只是做着被讨厌的那个
还是做着讨厌的那个
什么分别我也不知道
那我到底是线还是点?

他们说感觉这种东西很可怕
我却很相信第六感的存在
我不是女人没有超强的第六感
我不是算命师
我只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会喜欢哪些人
又应该远离哪些人
同性相吸,异性相斥的原理应该就是这样的
我不相信谁和在谁在一起,两个人就会慢慢变得很相像
而是
因为他们发现了彼此的相像,才有好感走在一起
我说的是友情那一块,爱情那一块我不知道
因为能懂爱情的人很厉害
我厉害吗?我不懂爱情
还有我一直都不厉害。

我总想唠叨些什么事
才发现今天的自己没那么感伤
只是很多事情自己习惯着习惯着就麻痹了那一块的感觉
还记得很多时候的自己碎碎念着要回到过去的那个自己
我也忘了是什么时候的自己,好像是十二,十三,十四岁的那几年
结果摸一摸自己的脸颊,才发现其实自己一直都在变
在变的外表吗?才不是
只是摸一摸的这个动作很神奇
什么感觉都会来,当然前提是别想歪。

我还是要强调自己真的很啰嗦
特别是好久好久没对自己说话的时候
就真的好啰嗦
可以停止吗?
我说过我只有不开心的时候才写部落格
那我不开心吗?不知道,别问我
我只是很喜欢自己提问
我只是很喜欢自己喃喃自语
答案最主要的不是它的准确
而是自己喜欢那个答案,它才会成为答案
对吧?
应该是的。

很多时候我还是和以前一样
哪一个以前?
我也不知道,
-其实结果都一样,其实执著的只是过程-
那如果我说我害怕结果不一样呢?
那过程是不是就不值得去执着些什么了?
我又乱了。。
真的。。。

几月几日几时几分
多少人多少事多少物
什么地方什么状况什么氛围
明白中的不明白
弦外之音又有多弦?

09 36 分 我想说的是我不是动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脱皮,我也不喜欢每天睡到那么晚,我也可能不是线,不是点,什么都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