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被未来摧毁

2012年1月12日
前几天突然下起了2012里的第一场大雨
我忘记了是昨天还是前天
那场雨来的有点快,也走的有点快
原来雨天还是有那种力量在
让我快乐起来的力量

也发现2012的自己有点蠢
爱躺在地板上
但却总能睡着
2012的自己总在伤害着些什么
我还是会考虑消失这件小事
只不过因为我总是在懦弱
懦弱的习惯了
所以什么都会忘记

喜欢上一个人走路的感觉
从街头走到街尾,细数每一步的感觉
我没那么浪漫
我只是会戴上我的耳机
从起点走到终点
再从终点走回起点
我在意的是什么呢?
也不过只是在终点的收获
在过程中有的那股期待感罢了

成绩的压力还总是压着我
希望自己在拿到成绩的那一刻还是能很潇洒
如果撑不下去了
我想我还是应该休息个几年
真的是闭关那一种
我还能走多远呢?
请你告诉我


总还找不到所要的归属
还是排在不知所谓的第二顺道,甚至是第三还是第四
伤心难过要学会自己承担
我想这样对谁都好

我还是想起小时候,中学时候
最叛逆的那个时期
最中听的那一句话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如果一个错一个人承担
就没人有责任或是不开心了
对吧?

从来成为不了别人想要的那种人
也成为不了自己想要的那种人
才发现不是不能,而是根本没那种能力
后悔了吗?总有一天的。

我喜欢感动的故事
或者更应该说我喜欢悲伤的故事
因为只有这样的故事有理由让我自己流泪
那是为了故事而伤感
还是为了什么心里的事情呢?
心里的事情。。
所以答案我也只告诉
里面的那个他

被未来摧毁
我想可能是时间
我想可能是感情
但我想最可怕的还是梦想
爱回Linkin Park的歌
把自己封闭起来
唱着歌词
学着在自己的世界里呐喊
然后再把自己拔回来这个世界的时候
说声
你还好吗?加油

10.38分 有些隔阂会把一种东西拉扯得很可怕,我还是会畏惧,对不起

1 comment:

  1.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难关。因为,那是通往成长的捷径。。。祝你学业进步~加油~你可以的

    ReplyDelete